close

 


因開會而有機會再次重遊澳門 


 


 變化很大的澳門,之前來(乙水)仔 這兒還荒涼著!


 


 


 


這次住的喜來登酒店很新,去年才開慕的!





雖然不是第一次一個人出國


但一個人住酒店獻給這兒囉!


 





 


威尼斯人酒店運河中心對我來說就比較不驚喜!!


可能有到過真正威尼斯吧!


 





 


我還是喜歡本島的古味葡式建築





 


不期而遇的陳光記燒鵝麵


原本是要找馬嘉烈蛋塔的,但找到了...卻賣完囉!


 


寄明信片給和我10多年同遊的澳門自由行朋友~


下午餐:一人獨享義式餐(酒店贈送)


我還一邊和羅拉line分享哩!


連我搭錯車方向反了,她也陪著我迷路!呵~~~





吃飽了到金沙花園來瞧瞧,不定期有各式表演


花瓶女生走路起來真的超可愛的!





變臉~還有和觀眾一起互動真的有趣





 


這天爆熱的


我還穿了靴子哩!


有機會再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a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