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來杯BEER吧!



台啤出的荔枝啤酒~甜美浪漫(廣告台詞),果汁含量9%,酒精度數:3.5%


白葡萄啤酒~自然清新(廣告台詞),果汁含量9%,酒精度數:3.5%


老爺覺得荔枝味道還不錯,


不過這2款啤酒香料味有點重了!不是我的酒!!


不敢喝啤酒的人應該會喜歡這款!


右邊:


韓國啤酒:海特啤酒(hite),酒精成份:4.5,原產地:韓國


老爺和我都不愛這款味!不是我們的酒!!


夏天適飲溫度4~8度,冬天適飲8-12度




左邊:大象啤酒(chang),原產地:泰國,主要原料,除了一般會加麥芽、啤酒花、水還有大米


            酒精濃度:5%


我和老爺都覺得有合胃!!


中間:勝獅啤酒(singha ),原產地:泰國、酒精度數:5%


老爺自己喝光,他說就和大象差不錯!!


右邊:金黃啤酒(JAMES SQUIRE),酒精度數4.5%,原產地:澳洲


我覺得還蠻順口的!!




左邊:法國可倫堡1664白啤酒(BLANC 1664),


以下廣告介紹的很迷人~~


這款是採比利時傳統白啤酒釀法,有柑橘調味!味道芬香甜。


老爺覺得味道偏酸,不像在喝啤酒!沒啤酒味!!


我覺得嚐鮮還不錯!


適合女生的口感吧!!



嘉士伯廷漢股份有限公司官網介紹



法國可倫堡啤酒1664



三又二分之一世紀的好味道
法國銷售量第一的可倫堡啤酒,同時也是鄰國英國銷量第二名的淡啤酒,可倫堡啤酒為行銷世界70餘個國家的暢銷酒款,使用只產於法國亞爾薩斯省的特種啤酒花Strisselspalt,因此帶給這款啤酒與眾不同的芬芳與口感。
酒精度為5%的1664是一款大陸型窖藏式啤酒(Continental Lager),其口味特色為小小苦口的回甘勝於單純的甜膩,除此之外還有獨特的柑橘味道與一絲葡萄柚的芳香餘韻隱藏在啤酒花的甘味之中


可倫堡白色瓶裝啤酒


可倫堡白色瓶裝啤酒產自法國,清新的口感以及圓潤果香將令你愛不釋手。酒精含量5%的可倫堡白色生啤酒、瓶裝啤酒,源自於13世紀 Cevoise 的簡易釀造風格,由Brasseries Kronnenburg的釀酒大師所創造。


欲讀全文: 可倫堡白色瓶裝啤酒





 


中間:可樂娜(CORONA EXTRA BEER),原產地:墨西哥,洒精成份:4.6%


我很喜歡加上檸檬的可樂娜!!很順口!


 




可樂娜特級啤酒


嘉士伯廷漢股份有限公司




可樂娜特級啤酒是由墨西哥最著名的Grupo Modelo集團所生產的,創立於1925年的Modelo集團除了是墨西哥最大的酒廠外,也是全球排行榜上有名的大型啤酒廠之一。

可樂娜特級啤酒的特色為優雅的玻璃長頸透明瓶與金色的酒身,飲用時搭配一片檸檬,為可樂娜增添了獨特的風味與魅力。多樣的廣告品,塑造可樂娜成為人們年輕,趣味而清涼健康的代名詞。




右邊:北台灣荔枝啤酒,洒精成份4%,適飲溫度:6度


我喜歡北台灣荔枝勝過於台啤荔枝!!


我覺得味道比較不那甜!




左:比利時-豪格登小麥啤酒


      酒精成份4.9%,


     原料:水、小麥、酵母、啤酒花、還有乾橙皮


右:比利時-時代啤酒


2款很順口、有柑橘的香氣,是清淡的口味!我們家都喜歡!!



左:


右:



左:


中:


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a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