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公司特約的冰花季之戀活動,


我們也買了2張優待票來參一腳!


元旦這天會場很冷清!


這天已夠冷了!


大家應該不想到零下18度冰花世界吧!


我們出場後,


外面的天氣變的很溫暖~~



那天朋友急的問我:要買嗎?!


我也沒搞清楚!


想說冰雕我沒看過!


就來嚐鮮吧!


和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我以為作品是比較"成熟"的!


原來是小朋友的世界呀!!



冷到連外面的攤販也都收攤哩!



展場有很大聲的冷氣聲!才能維持冰的溫度!


我還幻想有夢幻的音樂可以聽呢!


 也有免費提供溫暖的衣


還有警語~


若因電子用品因低溫,造成故障是不負責任!


害我好怕手機、相機當機了!


好險它們都平安出來!!





小朋友應該會喜歡這冰花世界!!



 我們就走馬看花囉!!主題沒那吸引我們!!




我也來溜滑梯~


溜的很快!怕褲子濕不怕褲子破呀!很刺激!



 園區不算大!一下子就逛完了!


這兒也不適合久待!


冷呀!!~~~~~



主辦單位在出口處還貼心放了抽取面紙


供我們擦鼻水呀!


順便來加映101的點燈~~


這次101煙火我們在國父紀念館坐著看~~~~


這次回程走光復南路,


整個人塞人動彈不得!


下次記得別再往忠孝東路那向走動了!


之前我們走仁愛路方向,


沒遇到人塞人動彈不得的情形!!


還好塞一陣子而以!


這天很順利地搭上公車回飯店!



今年圖樣~


100 ROC~




元旦這天也逛了信義區~





聰明可愛的黃金獵犬~


牠是會對著四周的的人眼神做停留唷!


會對準大家的鏡頭唷!!


大家都可以拍到牠可愛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a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