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旅展買的住宿券,一泊三食,


含早餐、下午餐、晚餐~~~


去年買的券一晃眼即將到期~~~~


我訂了11月的周四這天來體驗,


這天我們七點半才到湯悅!


check in完馬上衝到餐廳用晚餐


這天住宿的人多,這晚是bufft的方式!


朋友上回來是套餐的方式!


不曉得是不是這晚的咖啡~(因我喝時覺得不太優,不順口~)


讓我整夜失眠,


等不到天亮的感覺很不好受哩!



 



夜晚的湯悅~~我拍糊了~~


我們急的去用餐~~


吃飽後,我們才進房間,


我們買的住宿券有升等成楓悅蜜月小木屋~~~





往下走囉!!




會經過露天風呂區~~




我們的小木屋就在露天風呂旁~


離餐廳和主館都很近~~



這是湯屋的外觀


我忘了拍我們小木屋的外觀



進門了~


房間和廁所都不大


內部也是比較老舊了!


外觀倒是蠻新的~~





我們住在102


這兒隔音不太好


若我們沒開電視,


會聽到隔壁的電視聲!


裝潢真的很古味




這個大枕頭~聳聳的~~那個色調設計我不愛哩~~


床頭有網路孔可以上網


網路線可以由櫃台借~


 




淋浴間沒有放香皂和沐浴乳的地方,蠻不方便的~


廁所沒有放大浴巾~只有小毛巾~~


洗完澡才發現大浴巾只出現在房間的泡湯處~



和成的免治馬桶~隱隱約約還看到六星級的字樣!



屋內比較有質感的地方~


泡湯是陶缸~


蠻特別的!


只不過圓形的缸比較不好躺著泡~~~


這兒比屋內的裝潢順眼多,


難怪官網只秀這個圖呀!!





我們從窗外看出的景~


我們的位置不算高~


所以看的比較不遠些~~







周五早餐天氣真好!


用餐去囉~



也可以選擇戶外用餐,



早上是bufft的~


中西式皆有~


我們是在室內用餐~~



湯悅的主館



 


湯悅沿著山坡有步道可以散步~


一旁有等待開花的櫻花樹~


我們來早了,


只有看到櫻花樹枝哩~~








逛到外面還有個假日市集~~


周六周日才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a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