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那周我們到義大世界~~


我們入住的是豪華客房~


房間面對摩天輪~


這天房間很滿~


我們比較晚訂房,所以被安排在低樓層~


2樓~第1次住這麼低層的房間


不過它們的2樓其實是3樓高~



來check in囉!


隔天我們12:00 check out~~


竟大排長龍~~


從沒看過大陣丈~~


我不想浪費時間在排隊~


於是我們往mall逛逛


原本想去飯店的展覽中心,


卻大門深瑣~~



前往房間的電梯處~



新床很舒服,我睡的很合!


但這晚沒睡的很安穩~


空調還有某人的打呼聲啦~




可以上網的地方~不過要付費~


老爺有帶筆電,不過得知要付費!我們就沒開機了~



外面有一個小小陽台


這2張紅椅併起來~


給阿母坐著~


我幫她敷臉~



水杯和馬克杯各2個~明明是4人房要4 個吧?!









沒有附擦手毛巾~



99.12.18日才正式開幕的飯店


我們這間有部分地毯卻黑嚕嚕的~令人不舒服啦!


那天的空調也嗄啦嗄啦叫~


空調應該是壤了!


這晚大家愈睡愈熱~~


大家都把腿露出來透透氣~~~


還是棉被太保暖呀?!


白天空調也蠻悶的~


後來把落地窗打門~


空氣清新多了~




斜對面是天悅飯店


白天的摩天輪



晚上的摩天輪


飯店的外觀


從摩天輪上是可以被有心人看透透唷!


 



大廳~水晶燈真美~



應景的聖誕樹~



連接mall的天橋~



義大世界的吉祥物~犀牛~


 我都以為牠是河馬哩~



燈光水舞秀



我們從摩天輪上拍飯店~


 



這晚飯店推出的聖誕餐~~


龍蝦是一人半隻~


這餐海鮮的部份讓我們稱讚,其他的就普普囉!!


這天還看到帥帥的外國主廚尋菜色~~


~~~~~~~~~~~~~~~~~~~~~~~~~~~~~~~~~~~~~~~~~~~~~~~~~


要離開飯店前我問大家還會想再來嗎?!


大家都回答:不會哩!!


只能說這兒不是我們的菜囉!!


(我問有帶小朋友的朋友她們會再來嗎?她是回答:為了小朋友,她們有機會還會再來~)


~~~~~~~~~~~~~~~~~~~~~~~~~~~~~~~~~~~~~~~~~~~~~~~~~~~~~~~~~~~


那天在我們在飯店用早餐時,


我妹被服務生嚇了一跳!


收餐盤子不聲一響地從桌邊把盤子抽走~


妹被嚇了一大跳,還叫了一聲我被嚇到了!(我也是被嚇一次!!)


那位服務生還裝沒事哩!很冷靜呀!是穿制服的~非工讀生~


那天早上看到的工讀生都充滿睡意哩!


好像都沒睡飽就來工作的fu~~


工讀生真的很賣力的在收盤子,


連盤子還有食物也想收~~~


那天早餐似乎沒能專心的用餐~


一直被他們收餐盤的動作給破壞用餐氣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a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