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我們意外升等成四人房!!


原本我們訂3人房,但IRNEN身體不適臨時無法同行!


房間真的大,


我睡在靠大門的大床,


要走到洗手間真的不近唷!





這次住在5樓




房間有8瓶礦泉水!還有可樂舒跑各1瓶!


我們借單車時,飯店人員還詢問我們需要帶瓶水外出嗎!?


很貼心~


雖不是星級的飯店,房價不高,但飯店人員都很親切和貼心~




除了梳㛇台有吹風機在洗手台也有一個掛式的吹風機~











淋浴間和浴缸皆有


還有附泡泡浴~


明亮乾淨的大浴室~~~


房間有各式玫瑰元素~


我喜歡,好浪漫哦!




雖然是小旅店也有送早報哦~~


不過報紙沒有得選擇~~


還好這天的藝文版,


讓我知道高雄的新景點~






五樓的簡易型健身房~~~



商務區


有幾台電腦可以免費上網~


 


五樓的樓梯間



走廊玫瑰花地毯~~



右邊就是我們住的房間~


隔天有位沒睡飽的女生來敲錯門~~


還好不是一大早呀!!




飯店大門


玫瑰森林有好多館,我們住在海神館~~


離漢神百貨很近~~


旅店的大廳~~


我忘了拍餐廳~


也佈置溫馨典雅~~橘黃色調我喜歡!!


我們是訂房不含餐,


若加早餐每人$100~~


 


玫瑰森林海神館地點

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二路95號

這次住宿感覺很超值!


很幸運升等4人房哩!


希望有機會再體驗玫瑰森林其他的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a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