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玫瑰森林check in後,


我們騎單車到旅店附近的自強三路找吃的,


學妹點的小點心~~白糖粿


 



轉進來自強三路後~


我看到報導過的阿蓮河粉,


過了用餐時間了!


還是很有人氣!


我們就選它囉!




除了醉雞口感偏硬!


其他食物都蠻對我們的胃的



蝦餅~第一次吃這樣的蝦餅~味道也還不賴~



逛完駁二順路買回的薏仁綠豆湯~


對我來說偏甜哩~~


學妹是買青年二路的另一家不知明的綠豆湯,也是甜~


後來我才發現我帶之前金典飯店送的地圖有介紹~~


那天晚餐原本要去瑞豐夜市朝聖!


人很多!擠不進去!


結果隨便找一攤魯味就快閃~~~~


我們又回旅店附近的自強三路上找吃的!


這晚我胃口大開哩!


我們先來一盤酸甜夠味的鱔魚炒意麵來當開胃菜,


接下來我又看中很有人氣的南豐魯肉飯~~


我點獅子頭飯和苦瓜肉湯~~( 有對我的胃)


還有旁邊的黃家?!魯味(點青菜~)


學妹則點一家蚵仔煎~~煎的很工夫~很酥脆~~


又來杯貢茶~~~~~


我們都飽嘟嘟的攤上床上哩!!


 隔天在旅店附近的早餐店解決!


中餐我們在旗津品珍活海產用餐!比較外圍的海產店


也是人氣佳,


沒讓我們失望!


下回人多點一桌才吃起來才過隱呢!


 


再來拌手禮時間~~~


是老爺交待我買的!吳寶春麵包店~~


我花了2小時吧?!


老爺給我的任務完成了!!


我們從快下午快5點等到快7點吧!(明明營業時間就到21:30呀)


店員出來喊了好多次


"我們可能會買不到麵包! 叫我們別排隊了!"(明明師傅就一直在揉麵團進烤爐的呀)


但都 來了~


我們就來睹看看!


真的讓我們等到了!!


不過㝴軍麵包桂圓紅酒麵包已售完,


只有荔香玫瑰麵包!!



剛好學妹對吳寶春麵包也有興趣,


跟著我完成老爺的任務!!


一次只開放5人進場~(應該可以更多人入場,才不用等太久吧?! )






嚐鮮後,我們家比較偏好愛桂圓紅酒麵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a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