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選舉日這天和學妹到高雄小旅行!


第一站是到凹子底要搭愛之船,


出站後就沒看到往愛河之心的路標,


問了好幾位路人,


都沒人知啦!


有人還說搭愛之船不是這站!


覺得我們怎麼到這兒搭船,


但我是查高雄市政府的旅遊網路呀!


就是要這兒搭呀!


我們走著走著,(在不遠處~)


我憑感覺是這兒!


我終於問到比較年輕的釣魚客,


愛河之心這兒沒錯了!


我們等了半個多小時,搭12點的船出發囉!!


 




等待愛之船同時,


我們在岸邊幫阿伯尖叫釣到魚!!


阿伯釣到魚我們給他拍拍手又尖叫,(好像我們到場才給他一連串的好運唷~~ )


但阿伯好冷靜唷!


一定覺得我們大驚小怪的~~


這次才知道那多人愛在愛河釣魚~~


是虱目魚~~



我們要搭的船~


這天12點的班次只有我和學妹2人~


2人花200元就包船囉!


船上有一位年輕的導覽員和船長~


行程約50分到國賓飯店的愛之船搭乘處~



這天天氣很好,沿途風景也加分!!




新認識的夜行動物~夜鷺?!應該沒記錯!(拍糊了!我只意思拍一張)


學妹一路追著夜鷺在拍照,


船長也配合學妹一路報夜鷺的踪跡,


還放慢行駛~讓學妹好拍照!


我還以為是在賞鳥之旅哩!




到國賓飯店後


我們就散步回玫瑰森林了!!


我們 check in後


借飯店的卡打車到自強三路附近找吃的!


吃飽就往駁二藝術園區方向悠閒騎囉!!



剛好看到鴨子船下來了~~~


我們在真愛碼頭遇到好心路人~


我們問單車道如何上去!


結果他幫我們抬單車上單車道哩!




原來大家都來這兒呀!!來到駁二才感受到人潮哩!


在捷運站人很少,還讓我以為是平日的錯覺!











天氣很舒適,我們在這兒閒逛好久~


太陽快下山了!不能久留了~


因我們要騎著飯店沒車燈的單車回飯店去囉!


我們騎到85大樓再返回飯店~


在高雄迷路,認85大樓我就可以重新再找到我們要找的路了~~~


好大的太陽~因不是長鏡頭所以無法拍出現場的感覺!

現場美極了!會一直想叮著太陽看!


隔天我們搭捷運到西子灣站~


這天飯店贈送的報紙
有介紹


 我們新增行程~香蕉碼頭和打狗鐵道故事館來走走~


 




走完了2個點才往渡輪方向租借單車!


以後要先在鼓山渡輪出口處租借~


再騎著繞這附近的景點才是!~~~~

 我們沒有想到會騎單車!騎單車裝備都沒帶~~


還好11月的太陽沒那麼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a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